178首页 > 新闻 > 荒野大镖客OL全新节庆活动正式上线

荒野大镖客OL全新节庆活动正式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1-12-08 10:22:06

昨日(12月7日)晚间,荒野大镖客OL的全新节庆活动正式上线,此次活动将持续约四周的时间。在节庆期间,地图的全部地区将下起阵雪,玩家的营地、私酒棚屋以及圣丹尼斯的街道都会布满各式各样的节庆装饰。

全新的节庆武装号召地图将于12月21日正式推出,有一波接着恶劣天气为恶的土匪准备突袭梨刀村、罗兹、垂犬牧场以及翡翠农场。玩家在任意欢腾武装号召地图中,只要成功地挺过了最后一波进攻,便能获得一份任意武器的五折优惠券。

另外,玩家只需要在节庆活动持续期间前往城镇的酒馆中点一杯饮料,就可以免费活动“见到你很高兴”的表情动作。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