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王者荣耀》12月7日英雄调整情况一览

《王者荣耀》12月7日英雄调整情况一览

新闻 178整编 2021-12-08 09:59:40

昨日(12月7日),《王者荣耀》开启了英雄的平衡性更新,本次更新对王昭君、后羿、狂铁、黄忠、吕布等几位英雄进行了调整,详情如下:

吕布

降低装备收益

二技能:技能不再造成伤害;

三技能:技能伤害:400(+250/lv)(+2.5额外Ad)550(+250/lv)(+3.0额外Ad)。

王昭君

强化控制特性

被动:效果调整:王昭君所有技能造成的法术伤害均会为目标施加冰冷效果,减少50%移速和30%攻速。

后羿

提升开团及自保能力

基础生命:3182(+200.3*英雄等级) 3232(+200.3*英雄等级);

三技能:最小控制时长:0.50.75。

狂铁

提升后期身板

基础生命:3263(+240.1*英雄等级)3263(+267.2*英雄等级)。

黄忠

使用痛点优化

被动:效果调整:当被动增益效果过期时不会立刻清空,更改为快速逐层减少;

被动:效果调整:进入炮台或退出炮台状态时将不会清空增益,更改为替换为对应形态下的增益效果并刷新时间。

三技能:效果增加:进入炮台状态会刷新一技能的技能冷却;

三技能:手感优化:提升了技能响应速度,减少了进入炮台形态的僵直时长。

娜可露露

爆发伤害降低

三技能:技能伤害:600(+250/lv)(+2.65额外Ad)580(+250/lv)(+2.4额外Ad)。

金蝉

自保和清线能力提升

被动:效果调整:受到单次伤害超过最大生命10%后减伤45% 受到单次伤害超过最大生命6%后减伤30%。

二技能:新增效果:全部激活法器后对小兵和野怪额外造成50%的伤害。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