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阴阳师妖怪屋》宣布联动蔬菜动物精灵&水果动物精灵

《阴阳师妖怪屋》宣布联动蔬菜动物精灵&水果动物精灵

新闻 178整编 2021-12-07 10:41:48

《阴阳师妖怪屋》官方宣布联动「蔬菜动物精灵」和「水果动物精灵」,将于明日(12月8日)开启活动,截止时间为2022年1月8日。官方公开了本次联动的成员和具体的联动玩法,联动成员为:白菜狗、花菜驼、蜜桃袋鼯、梨海牛、香蕉海参。

在本次活动中,玩家可在妖怪农场中种植,获取不同的蔬菜和水果动物精灵,完成指定订单或售卖联动作物,换取联动头像框等丰厚奖励。

官方介绍:

擦亮农具,腾出田地,准备欢迎新一批蔬菜动物精灵与水果动物精灵到来!虽然白菜狗已经是老朋友啦,但也要照顾新来的小伙伴~为了让初来乍到的精灵们也能茁壮成长,卡米酱为家主整理好了最新种植情报,快来看看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