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奇迹暖暖》全新莉莉斯套装「星梦旋律」登场

《奇迹暖暖》全新莉莉斯套装「星梦旋律」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21-12-06 11:40:15

手游《奇迹暖暖》官方于近日公布了三个全新活动,分别为充值馈赠、往期充值套装复刻以及寻光之境冲刺礼包限时上架,全新莉莉斯套装「星梦旋律」可通过充值馈赠活动获得。

充值馈赠和往期充值套装复刻的活动时间为12月6日至12月12日,活动期间在奇渊之屿的指定界面中投入310星曜石,即可直接领取全新莉莉斯套装「星梦旋律」。

同时,「名利风云」、「钻光琉花」在奇渊之屿同步开启复刻,在套装复刻界面投入星曜石达到指定的档位,即可领取相应的奖励部件。

此外,在12月6日至12月13日期间,寻光之境冲刺礼包也在联邦商贸正式上架,该礼包可帮助玩家们收集套装「鎏金浮梦」以及限定头像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