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玩家吐槽《APEX英雄》华森传家宝外观

玩家吐槽《APEX英雄》华森传家宝外观

新闻 178整编 2021-12-06 09:47:10

近期,重生曝光了《APEX英雄》华森的传家宝外观,该传家宝为电击枪,与此前数据挖掘工所挖掘到的情报一致。

而关于传家宝的外观,许多玩家却并不喜欢电击枪的设计。玩家表示:“一个使用电流的传家宝本用该有更多酷炫的设计概念,可重生最后只搞了个超市的价格扫描器,这应该是《APEX英雄》中推出的最丑的传家宝了。我们等了这么长时间是希望华森能拿到更好的。”

而少部分玩家认为,重生把华森喜爱的NESSIE水怪和电击枪的屏幕结合起来还是很有创意的,所以实际上这个传家宝倒没有那么不堪。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