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明日方舟:SS孤岛风云活动复刻预告 山单UP卡池来袭 圣诞皮肤复刻

明日方舟:SS孤岛风云活动复刻预告 山单UP卡池来袭 圣诞皮肤复刻

新闻 官方 2021-12-06 09:08:27

明日方舟危机合约活动结束之后,对于后续要开启的新活动安排,官方也公开了具体的活动预告,这次要正式开启SS孤岛风云活动的复刻了,具体的活动复刻的详细情报,这里也具体说明一下。

SS孤岛风云活动复刻,时间:12.7-12.21

活动和之前的复刻活动一样,关卡同时在12月7日一口气开放,通过搬运商店获取五星特种干员罗宾、曼斯菲尔德囚室主题家具(部分)、搬商店用的活动道具工厂铁片。

本次活动关卡内山、罗宾、卡夫卡、松果信赖获取提升,复刻结束后将于12月21日收录到别传中。

本次活动涉及到的勋章,老玩家达到条件的可以直接解锁,同时继承之前的关卡攻略进度,重复获取的奖励会变成情报凭证,到时候搬对应的商店资源就行了。

自由的囚徒限时寻访复刻开启,时间:12.7-12.21

6星:山(占6星干员出率的50%)

5星:卡夫卡 / 赫默(占5星干员出率的50%)

4星:松果(占4星干员出率的20%)

能歪的干员和最新进度保持一致,不过这次是难得的四基石之一的山的单独UP的卡池,机会难得。

时代系列,新装限时上架,时间:12.7-12.21

时代系列-原野的馈赠- 罗宾

冰原信使+忒斯特收藏系列,限时复刻上架,时间:12.7-12.21

忒斯特收藏系列 - 铁律 - 塞雷娅

冰原信使系列 - 糖果仙子 - 温蒂

冰原信使系列 - 雪夜回音 - 极境

冰原信使系列 - 覆雪 - 守林人

曼斯菲尔德囚室主题家具,限时复刻,时间:12.7-12.21

这个家具套装注意还有一部分是通过孤岛风云活动奖励来解锁获取的,这个要注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