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明日方舟:「孤岛风云」复刻活动前瞻分析

明日方舟:「孤岛风云」复刻活动前瞻分析

新闻 官方 2021-12-06 08:57:03

又一次危机合约接近尾声,时间来到了12月。各位博士非常熟悉的孤岛风云活动也将迎来它的复刻。活动并不复杂,接下来就让我为各位刀客塔仔细剖析,以便大家更深入的了解这即将到来的复刻活动吧。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我们的老朋友,各位博士再也熟悉不过的监狱活动。

一、SideStory“孤岛风云”限时复刻开启

参与建议

对于新玩家来说,活动还是很有意思的。活动中的大多数敌人有特殊的激活机制,因此对于练度不高的新博士们来说具备一定的挑战性,需要动用自己聪明的小脑瓜认真仔细的思考,才能得出最为恰当的解决办法哦。

而对于老博士,复刻活动基本也就是刷刷材料长长草了。但需要注意的是,活动的勋章套组中某些勋章的获取条件发生了改变,没有完全获取本勋章套组的老玩家们一定要抓紧时间拿全勋章,以免留下遗憾。

其次,再来看看本次活动的重头戏,山的卡池复刻。

二、【自由的囚徒】限时寻访复刻开启

抽取建议

不建议各位已经拥有本卡池内所有UP干员的博士投入过多资源。卡池中的四五星干员们在常规实战中表现有限,尤其是那些主力/核心输出干员尚未培养完成的博士们,更应该优先培养关键干员,以最大程度地提高游戏体验。但本卡池是获取山的最好时机,有需要的博士可不要错过哦。

其次还有让我们关注一下新增的时代系列新时装。

三、  时代系列,新装限时上架

参与建议

仅建议资源充裕的博士进行购买,罗宾厨们更是不容错过,建议提前预留好源石以第一时间将这套皮肤收入囊中。(根据官方发布的预告来看,这套时装的价格应该为18源石,有兴趣的博士可以提早准备了哦)

还有复刻的时装也不容错过。

四、【冰原信使】&【忒斯特收藏】系列,复刻时装限时上架

购买建议

考虑到时装并不能为干员增加任何属性,因此暂时也不建议各位资源紧缺的博士进行购买。但是无论是从审美还是纪念价值上来说,这几套时装还是具有一定购买价值的,请资源充裕的博士依据自身实际情况酌情进行购买。

此外,由于上述四套复刻实装的价格已经确定,因此笔者也将它们在此列出,有需要的博士可以作为参考。

最后,我们关注一下这套复刻家具。

六、【曼斯菲尔德囚室】主题家具,限时复刻获取

购买建议

对于大部分已经布置好宿舍的博士来说,这套家具没有购买的必要。不过考虑其纪念意义,仅建议尚未拥有的博士酌情购买。而且在此提醒大家,这套家具并不能完全通过家具币购买,部分家具只能使用活动道具兑换获得。因此,想要收集全套的博士们,活动可要好好努力了哦。

总结

总体来看,这次的活动在开展形式上与以往复刻活动没什么太大差别,参与门槛较低,但奖励却十分丰富,是一个刷取材料的好机会。希望各位博士从自身实际情况出发,尽可能多地参与到这次活动中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