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Steam平台《最终幻想14》同时在线人数突破9万

Steam平台《最终幻想14》同时在线人数突破9万

新闻 178整编 2021-12-05 13:11:41

《最终幻想14》的全新资料片“晓月的终焉”于12月3日开启了预购抢先游玩,今日(12月5日)本作在Steam平台的同时在线人数正式突破9万人。资料片“晓月的终焉”将于12月7日面向全部玩家解锁,届时Steam平台《最终幻想14》的同时在线玩家数量或将首次突破10万。

《最终幻想14:晓月的终焉》为《最终幻想14》的6.0版本,该版本中将加入全新的职业钐镰师和贤者,角色等级上限也将提升到90级。此外新版本还将迎来全新的地图、种族、副本等丰富的更新内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