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天地劫幽城再临》公开绮靡繁华&松山闲云皮肤壁纸

《天地劫幽城再临》公开绮靡繁华&松山闲云皮肤壁纸

新闻 178整编 2021-12-05 10:14:19

昨日(12月4日),手游《天地劫幽城再临》公开了全新的人物皮肤壁纸,绘制的是舞蝶「绮靡繁华」和武英仲「松山闲云」。同时,官方还发布了两款新皮肤的介绍。

【绮靡繁华】

谛听老板娘舞蝶,号称百事百晓的神秘人物,一手交钱,一手交付消息,在谛听一切都标好了价格。

一席华服,举手投足雍容华贵,舞蝶虽通晓百事,却难知人心,外表对世俗淡漠,从前不过是一个富家小姐。

金钱,交易,利润往来,芸芸众生又有谁能懂她心中所想?

【松山闲云】

被贬又得以重返天庭,可天庭的生活在他心中,早已比不上人间的生活。

闲云野鹤,对酒当歌,游历人间,行仗义之事。

这份闲情雅致,自然是神仙的他也眷恋的。

剑圣的新装带着十足的仙气,连舞剑的时候都有神仙的韵味,画卷常开,酒杯常满,这是闲者之风雅。

万物皆空,自然还是观山间松竹,畅怀饮酒自在逍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