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APEX英雄》游戏总监和设计总监离职

《APEX英雄》游戏总监和设计总监离职

新闻 178整编 2021-12-05 09:58:40

近期,《APEX英雄》游戏总监Chad Grenier和设计总监Jason McCord已确认从重生离职。

在Grenier的离职声明中,他表示新任的游戏总监将由Steven Ferreira担任。除此之外,他向玩家保证:“在重生的工作期间,我们一直相信全新的领导层和团队成员意味着新的想法、动力和创新。这也是我根据Steven多年的工作表现做出的最准确的描述。”

Jason McCord也在社交平台上表态:“今天是我在重生的最后一天。离开你喜欢的游戏和团队是很困难的一件事。不过,是时候做一些新的事情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