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EA官方表示《战地2042》将推出全新地图以及游戏系统

EA官方表示《战地2042》将推出全新地图以及游戏系统

新闻 178整编 2021-12-04 13:13:08

近日,在接受外媒采访时,EA表示旗下FPS新作《战地2042》即将迎来一个全新的地图,名为Exposure。官方称这个地图将把游戏的设计思路带到一个全新的高度。

在早些时候,游戏的开发商DICE曾经表示《战地2042》第一赛季将于2022年才会推出,赛季中将会包含一个全新的战斗通行证和其他内容。很多玩家猜测这个所谓的其他内容或许就是这个新地图Exposure,这个全新的地图目前没有任何详细信息流出。

同时EA还向媒体透露,开发团队目前正在准备带回玩家们喜欢的游戏系统,例如计分板。而开发团队DICE也承诺游戏内的语音聊天系统将在游戏发售之后追加。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