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SE与“洗牙姐”联合创作《Fly Me To The Moon》改编版

SE与“洗牙姐”联合创作《Fly Me To The Moon》改编版

新闻 178整编 2021-12-03 15:52:51

为庆祝《最终幻想14》6.0版本“晓月的终焉”即将上线,SE与澳大利亚歌手“洗牙姐”希雅·富勒(Sia)联合创作了名曲《Fly Me To The Moon》的改编版。

SE与“洗牙姐”改编版《Fly Me To The Moon》

歌曲《Fly Me To The Moon》是由美国著名音乐家巴特·霍华德创作的一首爵士乐舞曲,于1954年首次发行,此后被多次翻唱。

《最终幻想14》6.0版本“晓月的终焉”将加入新职业钐镰师和贤者,角色上限等级提升到90级,另外还有新地图、新种族、新副本、新高难度RAID、新战斗协助系统、新地宫、新游戏+模式、新蛮族、新蛮神等等。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