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奇迹暖暖》暖暖生贺 制作专属庆生面活动开启

《奇迹暖暖》暖暖生贺 制作专属庆生面活动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1-12-03 10:16:39

12月6日,《奇迹暖暖》即将迎来暖暖的第九个生日,官方宣布即日起开启制作专属庆生面活动。玩家在游戏中点击“活动—限时活动”相关海报进入网页活动,可解锁不同的食材,为暖暖制作专属庆生面。活动截止至12月12日。

每解锁一次食材可获得1次翻开绣屏的机会,有机会赢取【奇迹暖暖拼图、奇迹暖暖定制无线充、钻石、公主级刷新卡】等丰厚奖励(参与即可100%中奖)。完成全部任务后,还可解锁并领取大喵的谢礼【摆件·甜蜜庆典】。本次活动详细规则请在活动内查看,若网页未实时更新任务进度计数,玩家请刷新或重新进入活动页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