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与祢共赴战场 ROG游戏手机5s x鬼灭之刃限定版开售

与祢共赴战场 ROG游戏手机5s x鬼灭之刃限定版开售

新闻 官方 2021-12-02 17:02:31

作为今年下半年大热的游戏手机机型, ROG游戏手机5s凭借强劲的性能、新颖的操作、以及不俗的外观,赢得无数粉丝的青睐,收获好评无数。如今, ROG游戏手机5s更与时下大火热血动漫《鬼灭之刃》跨界联合推出限定版,为众二次元x手游粉丝送上福利,而这款ROG游戏手机5s x鬼灭之刃限定版将于12月4日正式开售。

定制外观 皆与祢有关

本次ROG与《鬼灭之刃》深度联名定制,以剧中人物——灶门祢豆子为设计灵魂打造,将祢豆子的动画风格融入,从内至外融入动漫元素,为玩家带来并肩战斗的破次元感。在外包装设计上,ROG将自身经典黑风格与祢豆子和风粉色调相结合,并绘有祢豆子形象与鬼灭之刃LOGO,明暗呼应,极具视觉冲击。打开包装后,主角四人小队的海报呈现而出,绿色竹筒也巧妙藏于设计之中,让玩家更好地沉浸鬼灭元素之中。

不仅如此,ROG还聚焦手机外观设计本身,该联名定制版背盖采用多道纳米级金属油墨印刷技术,将祢豆子的数码图腾精准镌刻,信仰与热爱的羁绊就此开启。玻璃蚀刻工艺以麻叶花纹为灵感,利用玻璃蚀刻工艺,呈现出独特的触感与光感。此外,ROG更是将鬼灭元素注入手机内部,祢豆子桌面、鬼灭定制主题、专属APP图标,皆为粉丝专属打造。

强劲性能 助力灭鬼之战

当然,ROG游戏手机5s x鬼灭之刃限定版不仅有着精致外观,性能配置更是顶级!其拥有16G+256G大容量存储空间,还配置高通骁龙888 Plus处理器,强大核心性能保障游戏高画质运行不卡顿,而“升级版”六指操控模式加持,更助力玩家摆脱操作窘境,提升游戏体验。更采用一块6.78英寸的三星AMOLED屏,由E4发光材料打造,拥有144Hz超高刷新率,每帧的画面响应时间仅为1ms,为粉丝们带来更为流畅、出色的视觉体验。

而这款突破次元,集美貌与性能与一身的ROG游戏手机5s x鬼灭之刃限定版将于12月4日正式发售,且货量有限。众粉丝不妨即可前往玩家国度ROG手机天猫专卖店或者B站会员购了解更多发售信息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