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2021KPL秋季赛季后赛败者组第一轮首日首发名单公开

2021KPL秋季赛季后赛败者组第一轮首日首发名单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1-12-02 15:35:50

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今日(12月2日)公开了2021KPL秋季赛季后赛败者组第一轮首日首发名单,本场比赛将在19:00进行,由成都AG超玩会 vs 济南RW侠。败者淘汰,胜者将保留继续前进的资格。

另外,游戏内和王者营地还将同步推出选手第一视角,本场比赛将开启成都AG超玩会 一诺与济南RW 小夜的第一视角直播。

【观看方式】

游戏内赛事专区:点击赛事画面左下方“切换视角”后,即可在右侧选择切换对应视角;

王者营地KPL赛事直播间:点击直播画面右上方“频道”即可选择切换第一视角。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