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战地2042》重大更新即将上线 修复项目多达三百个

《战地2042》重大更新即将上线 修复项目多达三百个

新闻 178整编 2021-12-02 14:28:25

近日,《战地2042》的开发商DICE宣布即将发布游戏推出以来的最大更新,该更新预计将于美国时间的周四正式发布。

据悉,此次更新除了对游戏进行平衡性的调整以及综合优化之外,还将推出多达三百个修复项目,官方表示将通过修复重生、视觉漏洞和碰撞等问题给玩家们带来更加流畅的游玩体验。

此次更新将会对声音、渲染互动进行进一步的改进,在改进之后玩家可以更加容易地自定义loadout以及武器配件,游玩时的UI元素也会因为降低重叠而更可见。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