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永劫无间》全新武器双节棍曝光

《永劫无间》全新武器双节棍曝光

新闻 官方 2021-12-02 14:04:21

11月29日,国产多人竞技动作游戏《永劫无间》新一期测试服正式开启,全新武器——双节棍同步上线测试服。

龙虎乱舞,全新武器双节棍曝光

11月28日,《永劫无间》官方引用李小龙的名言“以无法为有法,以无限为有限”发布视频,预告了全新武器——双节棍,预告视频中双节棍招式百变,攻守兼备。

(双节棍预告视频)

从预告视频来看,双节棍的加入为游戏增添了全新的战斗体验,也让玩家在武器的使用上有了更多的选择,目前游戏内共有太刀、弓箭等14种武器。

龙蟠虎踞,双节棍加入测试服

作为中国传统武器,双节棍一经曝光即引发玩家热议。29日,官方宣布双节棍正式加入测试服,现在,玩家可以在测试服体验这把全新武器。

双十二将至,双节棍疑将上线正式服

11月17日官方宣布今年双十二将举办一场巨大的年度发布会,新英雄、新武器等海量更新内容将在发布会第二天直接上线,因此双节棍有望于两周后加入正式服。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永劫无间》的信息,可以关注官方微信、微博账号。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