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把银河系铺在裙子上,逆水寒在服装设计这块属实玩明白了

把银河系铺在裙子上,逆水寒在服装设计这块属实玩明白了

新闻 官方 2021-12-01 15:09:08

网易古风旗舰端游逆水寒的画面在国产网游中算是顶级的存在了,许多精美的时装也一直让玩家津津乐道。

游戏中场景、外观、细节方面都是国内网游一流水平,随随便便一张截图都能当壁纸,每套时装也都美轮美奂不但绝不撞车还充满各种奇妙寓意。

这不日前,逆水寒官宣了一批全新联动时装,才刚刚公布预告就让玩家惊艳不已,被誉为首次把浪漫星空的美感搬运到衣服上。

其中女款【寒翼轻华】,以深邃的蓝色女款礼服为主体,炫彩流光的材质、顶级的剪裁,尽显高贵不凡。

轻盈的裙摆随风翩跹,裙摆上银色刺绣再添贵气,披帛的材质更是薄如蝉翼。

胸口的渐变色炫彩蝴蝶纹饰更是细节感满满,微风吹来便似振翅欲飞,颇有灵动的美。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披帛和裙摆上都特意点缀了【星沙】,抬手、走动或转动裙摆时,星沙如点点流光闪耀,让玩家美得独一无二。

不少玩家都表示,别的不提,这套服装逆水寒等于把整个银河系都印在裙子上。

其实【寒翼轻华】只是逆水寒的“还原传统文化计划”的一部分。

早前逆水寒还关注到了古代中国最突出的美术氛围。

美术组曾以宋徽宗《瑞鹤图》为灵感,制作了一套瑞鹤时装,可以看到大袖子上是一只飞翔的瑞鹤,整体氛围都透露着浓浓的瑞鹤图气息。

而始于唐宋年间的水墨系列,以水、墨融合,以黑、白相间,完美诠释中国独领风骚的水墨风格。

不久前,逆水寒官方更是用“3D刺绣扫描”的黑科技,将元明时期的国宝级青花瓷器的花纹以汴绣、京绣、双面绣等中国古代名绣技艺的方式呈现在游戏的时装上,惊艳了一众玩家。

这些时装更像是逆水寒给玩家带来的一场具有中国传统文化气息的盛装盛宴。

除此之外,为了寻找各种具有特色的外观元素,逆水寒还深入苗疆寻找灵感。在美工如此用心的情况下,逆水寒设计出来的外观自然让女孩子们趋之若鹜,毕竟哪有女孩子会拒绝一个完美的小仙女呢?

期待后续逆水寒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对这款新时装感兴趣的玩家,记得登录逆水寒关注最新时装动态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