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糖豆人》第六赛季“盛大派对”正式上线

《糖豆人》第六赛季“盛大派对”正式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1-12-01 14:30:30

今日(12月1日),《糖豆人》第六赛季“盛大派对”正式上线,官方表示从本赛季开始,玩家必须绑定Epic账号才可以游玩《糖豆人》。

据悉,此前曾报道过的《对马岛之魂》以及《麻布仔大冒险》两款游戏的联动内容也将跟随着第六赛季一同上线。

官方发布的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新增关卡】

「Party Promenade(派对大道)」

史上最狂野的障碍赛来啦!关卡中已放置好五花八门的全新障碍,包括高速真空传送管道,高空秋千和可发射水球的加农炮!挑战者快避开这些障碍物冲向终点吧!

「Full Tilt(摇晃转盘)」

《糖豆人》经典关卡的全新演绎,在这里可以体验到令人眼花缭乱的全新 360° 跷跷板!挑战者需在一行行 360 °的转盘上跑动并保持平衡,最终到达终点!

「Pipe Dream(梦幻管道)」

挑战者可在关卡中顺着管道滑动,每个管道都可能导致您遇到迷宫般的挑战喔!

「Airtime(空中竞赛)」

通过展示挑战者敏捷的身手,尽可能长时间地保持在空中得分吧!

「Leading Light(万众焦点)」

通过停留在移动的聚光灯下获得分数,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