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SE针对《最终幻想14》6.0可能预料到的服务器拥挤情况提前道歉

SE针对《最终幻想14》6.0可能预料到的服务器拥挤情况提前道歉

新闻 178整编 2021-12-01 13:05:08

距离《最终幻想14》6.0资料片:「晓月的终焉」国际服正式发布还剩6天,SE日前发布公告,称由于全球芯片的持续短缺,SE暂时无法添加新的服务器,届时服务器可能会非常拥挤,并对那些准备在3号抢先体验的玩家提前进行了道歉。

《最终幻想14》运营团队称,当游戏服务器达到最大玩家上限时,将会出现一个登录队列,不管有没有倒计时,排队系统都会处在运行状态,它会按顺序让玩家入场,拥有完整版游戏的玩家将优先于免费体验的玩家。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