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星际战甲》全新剧情战役“新世之战”上线时间公开

《星际战甲》全新剧情战役“新世之战”上线时间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1-12-01 11:32:52

在今年的早些时候,《星际战甲》的开发商Digital Extreme就曾经发文表示,该作有史以来最为宏大的剧情战役“新世之战”将于12月份正式上线。

今日(12月1日),官方正式公布了这个最新的剧情战役准确的上线时间:12月15日。

“新世之战”将加入全新的战甲、任务以及以Sentient为主题的开放世界。官方表示此次“新世之战”将推进游戏的主线剧情,同时提供很多“关于《星际战甲》庞大科幻世界许多长期存在疑惑的答案”。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