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育碧聘用《战地2042》前设计主管担任编辑团队副总裁

育碧聘用《战地2042》前设计主管担任编辑团队副总裁

新闻 178整编 2021-12-01 10:11:15

近日,育碧官方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则新消息,宣布将聘用《战地2042》前设计主管Fawzi Mesmar担任编辑团队副总裁。据悉,Fawzi Mesmar此前曾负责管理80人的设计团队,并参与过《星球大战:前线2》《战地5》项目的开发。

Fawzi Mesmar说道:“很高兴能与育碧的优秀团队合作,培养我们的集体创造力,共同打造育碧游戏的未来。育碧在游戏领域汇集了一批最具创造力的人才,为玩家提供真正有意义的娱乐体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