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EVE手游旗舰版本主题曲《钢铁洪流向宇宙》超燃发布!同命运,共辉煌!

EVE手游旗舰版本主题曲《钢铁洪流向宇宙》超燃发布!同命运,共辉煌!

新闻 官方 2021-11-30 15:12:56

  旗舰启航,载誉而归!自EVE正统IP星战策略手游《星战前夜:无烬星河》步入旗舰时代以来,四大帝国的八大旗舰级舰船陆续亮相,开启了新伊甸宇宙的全新篇章。

  在全宇宙飞行员团结一致地建造旗舰、探索宇宙的过程中,我们共同见证了军团间齐心协力、携手合作的暖心时刻。所有的故事,都被铭刻在了《钢铁洪流向宇宙》的昂扬旋律间。现在,让我们一同感受新伊甸全体飞行员用热血、团结、智慧铸就的辉煌盛景吧!

致敬伟大航天征程,谱写星海热血篇章

  作为新伊甸中的超级战舰,每一艘旗舰级舰船既是宇宙中绝对实力的象征,也凝聚着每一位飞行员的热血与坚持。在这场全宇宙共建旗舰级飞船的独特体验中,不少飞行员对于中国砥砺奋进的航天征程,也多出了一份感同身受。

  2020年,中国航天事业也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在浩瀚星海骄傲地镌刻下了中国人的印记:天和核心舱顺利进入预定轨道、祝融号探测器成功登陆火星、中国空间站也迎来了首位女航天员……在这背后,既离不开航天员的辛勤训练,也离不开工程技术人员的日夜计算、更离不开那些默默支持他们工作的家人、朋友、以及国内外航天爱好者的加油鼓劲。

  而《星战前夜:无烬星河》的飞行员们各司其职、勇往直前、无私奉献,最终成功建造旗舰级舰船的热血经历,正致敬了“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无私奉献、严谨务实、勇于攀登”的中国航天精神。

  下周,旗舰制造竞赛的排行榜就将正式公布,丰厚的奖励究竟花落谁家?

  “星空上!我们将夜空点亮!用巨舰锚下传奇序章!”,我们征服星辰大海的脚步从未停止,不论是在现实的航天征程,还是数万年后的新伊甸宇宙,我们的目标,永远都是星辰大海,同命运,共辉煌!

  未来《星战前夜:无烬星河》还将迎来新纪元盛典及新一轮的中国航天跨界合作,这片宇宙还将更精彩,敬请期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