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因游戏崩溃 《使命召唤18》XSX版本移除新模式

因游戏崩溃 《使命召唤18》XSX版本移除新模式

新闻 178整编 2021-11-30 14:23:38

近日,《使命召唤18》官方移除了XSX主机游戏版本的新模式“冠军山”,游戏的开发商表示正在处理“冠军山”模式引起的崩溃问题。

这并不是《使命召唤18》第一次出现崩溃问题,在上周推出的“太平洋的秘密”活动就因为崩溃问题而在推出的几小时后被紧急关闭,动视官方给出的理由同样是“广泛的崩溃问题”。

《使命召唤18》自推出之后就问题不断,其首发销量也远不如前作。鉴于此情况,动视紧急开启了多人模式免费试玩活动,同时在各大平台开启了限时促销活动。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