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少女前线》冬幕欢歌&雪之仙女主题装扮即将复刻

《少女前线》冬幕欢歌&雪之仙女主题装扮即将复刻

新闻 178整编 2021-11-30 13:42:40

手游《少女前线》官方宣布16年“冬幕欢歌”和17年“雪之仙女”主题装扮即将于12月2日开启复刻,本次活动截止至12月9日。

在16年“冬幕欢歌”卡池进行采购即有几率获得五星家具套装“圣诞福音”&四星家具套装“极地雪屋”以及直达星星的愿望-柯尔特左轮、圣诞居家礼服-M21、冬日仙女-SVD、雪下赴约者-WA2000、绯红守夜人-MG5和耳朵山的雪妖精-索米六套“冬幕欢歌”主题装扮。

在17年“雪之仙女”卡池进行采购即有几率获得五星家具套装“圣诞小屋”&四星家具套装“发薪日”以及RFB偷走圣诞节-RFB、我最美丽的礼物-G11、凛冬采集者-CZ75、卖礼物的圣诞树-阿梅利和如你所愿的圣诞-M1918五套“雪之仙女”装扮。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