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玩家反映《使命召唤:战区》黑名单已满需要扩充

玩家反映《使命召唤:战区》黑名单已满需要扩充

新闻 178整编 2021-11-30 13:15:44

《使命召唤》新反作弊系统Ricochet被动视推迟到了12月8日上线。近日有玩家不断反馈,在《使命召唤:战区》内碰到的开挂者越来越多,而游戏官方内置的黑名单已经填满了,玩家们纷纷呼吁要求扩大游戏黑名单列表。

许多玩家表示,游戏黑名单已经达到了200人的上限,那么在遇到新的开挂玩家时玩家不得不做出选择:要么不作为,要么移除过去添加的其他作弊者。

尽管有的《使命召唤:战区》玩家已经乐于在游戏中与“神仙们”战斗,但仍有许多玩家对新反作弊系统抱有希望,希望新反作弊系统Ricochet在太平洋战区推出时,能为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