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因机器人增多 《新世界》游戏市场价格下跌

因机器人增多 《新世界》游戏市场价格下跌

新闻 178整编 2021-11-30 13:12:41

近日,MMORPG《新世界》遭到机器人的大规模入侵,这一举动使《新世界》的游戏市场价格受到影响,部分材料价格大幅度下跌。最初,这些机器人专注于采集矿石和钓鱼,现在已经逐渐扩展到其他行业,并且拥有很高的等级。

玩家JustDaveinTheLBC说道:“在上周,我再次看到大量机器人涌入服务器。但现在它们的等级更高了,20级到30级。它们非常有效率地进行搜采和采集。其它服务器也遇到了类似情况”。目前官方暂未对机器人的问题作出回应。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