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雄连3》多人模式Pre-alpha测试预告片公布 明天凌晨上线

《英雄连3》多人模式Pre-alpha测试预告片公布 明天凌晨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1-11-30 11:43:35

即时战略类游戏《英雄连3(Company of Heroes 3)》将于北京时间12月1日凌晨开启多人模式的Pre-alpha测试,游戏官方还公布了一段预告片,本作的首席制作人Morain Mclaughlin在视频中向玩家们介绍了有关本次测试的许多内容。本次测试的截止时间为北京时间12月7日12:00。

《英雄连3》多人模式Pre-alpha测试预告片

据悉,本次测试提供了四张意大利地图,除多人游戏外,玩家还可以单独对抗AI或者与其他玩家合作对抗AI。另外,如果玩家参与过7月份的测试,就可以直接在Steam库中预载本次的多人模式测试。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