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绝地求生手游》正式超越《原神》成为第二赚钱手游

《绝地求生手游》正式超越《原神》成为第二赚钱手游

新闻 178整编 2021-11-30 10:26:42

近日,根据统计网站的的最新报告显示,《绝地求生手游》现在已经成为了2021年度全球第二赚钱的手游。

据悉,《绝地求生手游》与《和平精英》的收入自2020年发行以来已经累计超过了70亿美元。如果单纯从2021年度的收入来看,《绝地求生手游》今年已累计收入了26亿美元,该收入仅次于《王者荣耀》,超过《原神》成为了收入排行榜的第二名。

2021年度《绝地求生手游》平均每天产生约810万美元的收入,中国是《绝地求生手游》的最大市场,其国内发行版本《和平精英》迄今为止在中国收入接近40亿美元,占全球玩家总支出的57%。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