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双生视界》公布新一轮店中当家限时轮替补给UP

《双生视界》公布新一轮店中当家限时轮替补给UP

新闻 178整编 2021-11-28 15:43:14

手游《双生视界》官方于今日(11月28日)宣布将于11月29日开启新一轮的“店中当家”限时轮替补给UP,本次卡池截止至12月14日。在此期间,4星角色「万圣节·苏小真」、4星角色「浴衣·艾琳」以及3星角色「女仆装·伊珂丝」将获得概率UP。

本次补给至多50抽必定获得4星角色,至多100抽必定获得UP四星角色(该保底福利仅可限享受一次),在当期轮替补给中完成300次补给的玩家还可额外获得当期UP四星角色自选道具“报到书·店中当家”。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