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王者荣耀》体验服远古生物调整一览

《王者荣耀》体验服远古生物调整一览

新闻 178整编 2021-11-28 15:41:15

近日,《王者荣耀》体验服对游戏内的远古生物进行了一些改动,官方表示将针对“拿到暴君后无法发起团战”、“主宰先锋容易被清掉”以及“暴君和主宰进化前后差异不足”等问题做出调整。

1、游戏开局10分钟后的暗影暴君和暗影主宰的死亡刷新间隔由4分钟变为3分钟,这使得玩家有更多机会围绕暴君和主宰进行争夺。

2、暴君效果将进行调整:

10分钟前击杀暴君会获得君临效果。君临效果为对英雄造成22(+0.018*英雄等级)Ad+0.06(+0.0045*英雄等级)Ap的闪电链法术伤害,对野怪造成1.2(+0.096*英雄等级)Ad+0.33(+0.024*英雄等级)Ap的闪电链法术伤害,冷却时间为3秒。

10分钟后击杀暗影暴君会获得暗影君临效果。暗影君临效果为对英雄造成44(+0.036*英雄等级)Ad+0.12(+0.009*英雄等级)Ap的闪电链法术伤害,对野怪造成1.2(+0.096*英雄等级)Ad+0.33(+0.024*英雄等级)Ap的闪电链法术伤害,冷却时间为3秒,并额外获得10%的移速加成。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