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彩虹六号:异种》已正式进入送厂压盘阶段

《彩虹六号:异种》已正式进入送厂压盘阶段

新闻 178整编 2021-11-27 14:01:19

自从《彩虹六号:异种》在2019年E3展会正式公布消息之后,它的开发就一直不是很顺利,这款游戏经历了多次的跳票和修改,却迟迟未公布具体发售时间。

但是近日,《彩虹六号:异种》终于迎来了曙光,其官方在社交平台上发文,表示该游戏已经正式进入送厂压盘阶段,将于2022年1月20日正式发售。一个游戏进入送厂压盘阶段就意味着它的基本开发工作已经正式结束了。

据悉,《彩虹六号:异种》的开发灵感来自于其前作中的爆发模式。在全新的作品中,地球受到了外星寄生虫的攻击,玩家需要在游戏中操控不同的探员合作击退这些外星怪物。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