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王者荣耀》体验服最新优化盘点 多种便利功能更新

《王者荣耀》体验服最新优化盘点 多种便利功能更新

新闻 178整编 2021-11-26 13:19:12

昨天(11月25日),《王者荣耀》官方微博公开了体验服的新版本优化内容,包括社交系统升级、铭文技能组合优化、全新施法操作系统等大量内容,这些改动将在近期上线正式服。

社交系统将增加更为细致的交流功能,游戏开局以及结束时,可以快速发送友好快捷语;玩家可以在个人面板添加状态信息,信息展示上也更加清晰。

铭文搭配方案则是快速构建推荐装备、铭文和技能的快捷功能,更新后原有的方案将保存为“我的套装1”,此外玩家可拥有五个套装栏位,并能查看同英雄的热门套装搭配组合。

最后是技能施法操作优化,部分位移技能会获得两种操作方式,玩家随心选择,既可选择移动摇杆模式指哪打哪,还能选择自动锁定目标。更多改动将在体验服继续更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