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偶像梦幻祭2》「与你相遇的奇迹」周年庆典即将开启

《偶像梦幻祭2》「与你相遇的奇迹」周年庆典即将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1-11-25 15:29:01

《偶像梦幻祭2》「与你相遇的奇迹」周年庆典即将于11月27日正式开启,本次活动截止至12月8日。周年庆典活动包含三个部分,分别为庆典舞台、纪念手账以及庆典扭蛋机。

一、庆典舞台

庆典期间玩家每日登录即可获得“庆典入场券”,使用入场券进入庆典舞台选择组合表演、阅读剧情并完成演唱会,即可获得该组合所有偶像的“MV服装-周年纪念T恤”。

二、纪念手账

制作属于自己的专属纪念手账,每日分享手账即可获得100钻石,分享满5天及以上时还可额外获得“与你相遇的奇迹-周年纪念头像框”。

三、庆典扭蛋机

庆典期间完成庆典舞台活动、消耗BP进行演唱会以及消耗BP进行事务所打工均可获得“扭蛋币”,使用“扭蛋币”即可在扭蛋机进行抽奖。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