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 冷战》宣布开展周末双倍经验活动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 冷战》宣布开展周末双倍经验活动

新闻 178整编 2021-11-25 15:19:30

今日(11月25日),《使命召唤:黑色行动 冷战》的开发商Treyarch在社交平台上发文,表示将于本周周末开启感恩节双倍经验活动,届时玩家可以获得双倍的人物、武器以及通行证经验。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 冷战》的第六赛季目前已经进入了尾声阶段,官方开展双倍经验活动的目的是给广大玩家一次最后冲刺战斗通行证满级的机会,该赛季将于12月2日正式结束。

在此之后,动视会将更多的精力以及工作重心转移到刚推出的新作《使命召唤:先锋》上,后者的第一赛季将于12月8日正式开启。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