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暗黑破坏神:不朽》1.3补丁更新内容汇总

《暗黑破坏神:不朽》1.3补丁更新内容汇总

新闻 178整编 2021-11-25 14:39:25

近日,《暗黑破坏神:不朽》官方发布了全新的1.3版本更新补丁,此次更新修复了一些之前版本中的BUG,增加了部分英雄技能的伤害,并在游戏中加入了一个全新的队伍寻找系统,它可以帮助玩家快速组队进行特定活动。

以下为此次补丁更新内容汇总:

套装物品:

寻找套装物品的基本指南已添加到游戏中。

队伍寻找器:

在威斯特玛城中添加了一个新的队伍寻找器系统!该系统旨在帮助玩家组队进行特定活动。挑战秘境更新:

在挑战秘境排行榜上取得首通里程碑的玩家现在将为服务器上的所有玩家提供一个小额的奖励。

上古秘境更新:

使用上古秘境时,游戏会尝试记住你上次刷秘境时所使用的纹章数量。在上古裂缝结束时,玩家可以选择退出裂缝或直接传送到珠宝匠人处。

技能更新:

增加了瓦解射线,冰霜射线,穿刺,骨灵,盾闪(带光束特效)和波动拳(带能量飓风特效)的伤害。

Bug修复:

修复了影响野蛮人“大地践踏”技能范围的问题

修复了使用手柄时无法推进任务“法希尔的遗产”的问题

修复了导致玩家在“权杖诅咒”任务中播放动画后卡住的问题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