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战地2042》更新#2即将上线 调整载具平衡

《战地2042》更新#2即将上线 调整载具平衡

新闻 178整编 2021-11-25 10:07:06

《战地2042》在官网上发布了一则消息,宣布将于美国时间11月25日推出更新#2,本次更新不但会修复游戏在抢先体验阶段发现的重大Bug,还将对一系列武器和载具进行平衡调整。

据官方介绍,本次更新将会对LCAA气垫船、MD540夜鸟直升机、KA-520直升机以及AH-64GX阿帕奇酋长等载具进行平衡调整,并且还会增加PP-29的后坐力,修复不能按预期复活或重生等影响游戏体验的严重漏洞。

另外,官方表示更新#3将会紧跟着本次更新推出,暂时计划在下周推出,而且这将是游戏迄今为止最大的更新,会为游戏带来实质性的变化,包括性能提升、平衡变化以及进一步的质量改进。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