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破败王者:英雄联盟外传】steam特别好评,在公司就能摸鱼体验

【破败王者:英雄联盟外传】steam特别好评,在公司就能摸鱼体验

新闻 官方 2021-11-24 15:34:06

11月17日,LOL的衍生回合制RPG游戏【破败王者:英雄联盟外传】正式在steam上开启发售:标准版售价118元;包含了破败军团皮肤的豪华版售价148元,多30可以把一整套破败皮肤带回家(包含LOLer最爱的亚索皮肤),从情怀上来看的确是诚意满满。

登陆steam后破败王者迅速获得了特别好评,除了对LOL的爱屋及乌,回合制是大多数习惯激烈对抗的玩家们休闲第一选择。游戏中玩家需要控制一支由英雄联盟角色组成的队伍,探索比尔吉沃特的大街小巷和神秘的暗影岛,同时还可以享受回合制游戏带来的独特交战系统。

破败王者的故事线是由一条主线加上若干支线组成,保持了一贯回合制RPG的战斗触发机制,由比尔吉沃特港口出发,一直到进入暗影岛,采用对话式进行剧情推动。遭遇战的设计也较为巧妙,很多技能上可以看到英雄联盟的影子,总体来讲是一个不错的RPG作品。

和破败王者类似的、好玩的回合制RPG游戏有很多,勇者斗恶龙系列、神界原罪2都是不错的好游戏,平时上班累了或者午休时来上几盘都是非常不错的休息方式。刚入手破败王者的玩家一定想在最快时间内体验到游戏剧情的魅力,可工作的压力摆在面前,只能在短短的休息时间玩上一会,而这款软件让我们在工作休息之余也能控制家中电脑来进行游戏——【向日葵远程控制】。

通过向日葵我们在公司电脑上随时都能开启游戏,加上【向日葵游戏版】中144帧高刷远控画面,远控时不担心画面卡顿,不管什么电脑都能流畅运行各类3A大作。

向日葵的144帧远控画面给远控带来电竞级的游戏体验,大幅度降低远控延迟,让远控和本地一样流畅丝滑,加上简单的设置,向日葵是合格游戏玩家的必备软件。

在官网下载【向日葵个人版】到自己的电脑中,登录帐号并将电脑绑定进帐号中。

根据提示进行绑定,在公司电脑下载【向日葵远程控制】登录帐号,选择桌面控制进入远控。

主机断电、重启是远控时最不想遇到的事情,用向日葵硬件——【向日葵开机插座C1Pro】解决家中主机断电等问题,遇到断电用C1 Pro一键开机,不耽误远控。

电脑远控设置好后,使用【向日葵游戏版】进行一些简单的设置,手机上也可以开启远控游戏。

手机上下载好【向日葵远程控制】APP,登录自己的向日葵帐号。

选择设备——桌面控制开启手机远控。

手机远控时,通过【向日葵游戏版】专属的【游戏键位】将游戏键位布局到手机屏幕上,手机上游戏操作也变得更加方便。

在手机远控界面右下角选择游戏键位。

可以直接使用官方设置好的游戏键位,如果没有适合的,在“我的键盘”中可以新建一个专属键位。

在上方对键位、鼠标、方向键进行设置。

使用“向日葵远程控制”后不在家也能开启下载和远程,不管是大型网游还是像破败王者这样的剧情回合RPG都能在任意电脑上畅玩,遇到需要预下载的大作也能提前一步进行下载保证到家就能玩,这么好用的软件你确定不来试下吗?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