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即时策略游戏《战争之人2》发布首个预告

即时策略游戏《战争之人2》发布首个预告

新闻 178整编 2021-11-24 15:19:14

1C Entertainment今日(11月24日)正式公布了即时策略游戏《战争之人2》,并发布了游戏首个预告,该作将于2022年在Steam上发售,支持中文。

《战争之人2》首个预告

《战争之人2》包括单人战役模式和多人模式,在多人在线模式下,玩家可以选择盟军、苏军和德军,与其他指挥官的军队交战。

1C Entertainment表示,《战争之人2》具有真实物理效果和完全可破坏的物体,玩家能够按照自己的喜好打造战区。此外本作十分强调战术决策,可以为玩家们提供最真实、最有趣的游戏体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