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少女前线》20年黄昏行动主题装扮即将限时复刻

《少女前线》20年黄昏行动主题装扮即将限时复刻

新闻 178整编 2021-11-24 14:51:20

手游《少女前线》官方宣布将于11月25日维护更新后限时复刻20年“黄昏行动”主题装扮,本次活动截止至12月2日。

玩家在活动期间进行采购即有机会获得五星家具套装“防空据点”&四星家具套装“发薪日”以及红色贝雷帽-G36C、赤月追猎者-SL8、绝地战警SS-超级肖蒂、神秘行者SA-SAF和窃听疑云-TEC-9五套“黄昏行动”装扮。

此外,20年“黄昏行动”主题装扮礼包(第八页守密人-VHS)也将于11月25日维护后加入常驻,之前购买过的玩家无法再次购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