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战地2042》官方承诺将24小时不间断修复BUG

《战地2042》官方承诺将24小时不间断修复BUG

新闻 178整编 2021-11-24 14:07:29

11月19日,EA旗下知名游戏系列新作《战地2042》正式发售,但是游戏发售之后却因为优化及连线问题遭到了玩家们的吐槽。

对于出现的问题,游戏开发商Dice在官方社交媒体上发文,列出了游戏中的一系列问题,同时承诺开发团队将会“24小时不间断地修复游戏”将这些出现的问题解决。

据悉,首个游戏更新补丁将于明日(11月25日)正式推出,而更加深入、实质性的游戏更新将于12月初正式发布。据悉,首次补丁将主要优化游戏的性能表现,改进服务器的稳定性。同时调整子弹扩散的机制。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