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光环:无限》首个通行证奖励活动正式开启

《光环:无限》首个通行证奖励活动正式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1-11-24 13:08:59

今日(11月24日)凌晨,知名游戏系列新作《光环:无限》开启了其首个限时活动,名为“裂隙:天雷”,此次活动将会为广大玩家提供一个三十级的免费通行证,其中包含了很多武士风格的装甲外观以及自定义物品。

由于《光环:无限》多人模式本身是没有等级设定,所以此次公开的通行证只能通过完成官方发布的挑战来提升等级。据悉,此通行证活动将分为三周进行,第一周活动的时间为11月24日至11月30日。

玩家可以在首周内完成7个活动挑战任务来获得通行证等级,每完成一个活动挑战,通行证等级将提升一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