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暗黑破坏神3》第24赛季确认将于12月5日关闭

《暗黑破坏神3》第24赛季确认将于12月5日关闭

新闻 178整编 2021-11-23 15:21:59

昨日(11月22日)凌晨,动视暴雪官方宣布旗下知名2.5DRPG游戏《暗黑破坏神3》的第24赛季即将于12月5日正式结束。

本次赛季结束之后,将进行赛季奖励结算,所有赛季期间创建的赛季英雄账号将全部转为非赛季英雄,而在赛季内所有获得的装备以及在装备箱内保存的奖励将全部以邮件形式发送给各位玩家,玩家可以在赛季结束之后通过游戏内部的邮件系统领取。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第25赛季的开放时间,但是按照一般性原则,《暗黑破坏神3》第25赛季预计将于12月10日开启。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