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决战万圣夜之触发技能

决战万圣夜之触发技能

新闻 官方 2021-11-23 14:35:35

决战万圣夜的机位一般是4人共用一个主机,所以我们要经常观察哪个位置吃分比较多,我就可 以选择这个位置玩。如果一个位置赢了很多分,我个人建议你不要去上机玩。我通过旁观的方法来选择机器。现在决战万圣夜可以通过手机软件抓个娃娃进行游玩现在注册还有很多好礼可以领取。话不多说接下来是本期的内容分享。

决战万圣夜有四大BOSS:骷髅暴君、幻影死神、修罗巨怪、巨石炎魔,其他小怪更是一大堆。打掉不同的怪物能触发 不同的大 招,横扫全场得高分!

连环爆裂:引发连环爆裂,有机会捕获范围内的妖怪。

分析:爆炸次数约为2-6次(目前接触到最多次数是6次,或许会出更多爆炸次数),爆炸一次全屏将受到攻击,也就是说如果屏幕内怪物越多,能得到的分数也就越多,爆炸可以炸到任何怪物(包括大怪、BOSS),甚至串场的大龙也可以炸到。

触发机制:打掉蓝色大蘑菇(头上顶着三个炸弹的那个)就会触发~~~

锁链封印:自动连续捕获妖怪,直至锁链停止。

分析:连续得分,套取次数约3-12次,套取的怪物除BOSS和大龙外,其余的都可以套取并获得相应的份数,套取的最高分是2300+分,包括一个大南瓜、两只左右飞的恶魔以及一些小怪。建议:如果想套取大怪的话,最好是小怪比较少,大怪比较多的场景。

触发机制:打掉身上带有锁链的怪物即可触发~~

想要了解更多决战万圣夜的话,可以去搜索抓个娃娃安装好后可以点游戏说明,新手登录就送100币,填YQ码0013可再获得60币,送的币可以爽玩很久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