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战地2042》NTW-50实机演示 解决气垫船只需四枪

《战地2042》NTW-50实机演示 解决气垫船只需四枪

新闻 178整编 2021-11-23 13:56:19

之前有玩家称《战地2042》中的气垫船载具过于强势,近日有国外玩家分享了一个视频,向《战地2042》的玩家们推荐了一把武器——NTW-50,看过之后很多玩家表示NTW-50简直就是“气垫船杀手”。

《战地2042》NTW-50实机演示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NTW-50的伤害非常高,打气垫船只需四枪,100米之内打人基本只需一枪。视频中该玩家多次在远处成功击杀狙击手,甚至是远处高楼上的狙击手。另外该玩家还建议,NTW-50推荐使用1倍镜,非常适合中远距离作战。

不过NTW-50也有一定的缺点,这把狙击枪非常不好解锁,据该玩家透漏他也是肝了60个小时达到60级才解锁了这把武器。另外NTW-50的子弹速度和开火速率非常低,对付近战步兵可能有些乏力。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