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暗黑破坏神3》“杨弓”设计师宣布离开暴雪

《暗黑破坏神3》“杨弓”设计师宣布离开暴雪

新闻 178整编 2021-11-23 11:25:21

近日,暴雪旗下游戏《暗黑破坏神3》中“杨的反曲弓”的设计师John Yang正式宣布离开暴雪,他离职之前正在负责暴雪的某个全新IP项目。

John Yang在社交平台上发文,表示自己在暴雪娱乐的旅程已经结束了,非常感谢每一位同事。

John Yang是《暗黑破坏神3》中知名猎魔人流派“火多重”的开创者,他参与设计了多个暴雪项目的设计,包括魔兽世界、炉石传说的两个资料片,他同时也是暴雪的剑盾持有者。据悉,John Yang的下一任工作将依然在游戏行业内,预计将于数周之内公布。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