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明日方舟:SS长夜临光活动临近尾声 大理智药清空指南

明日方舟:SS长夜临光活动临近尾声 大理智药清空指南

新闻 官方 2021-11-22 15:22:12

明日方舟的SS系列主题活动长夜临光临近尾声,而这次的2.5周年庆福利还是不错的,尤其是理智药这方面,给的数量异常充足,在没有提前吃的情况下,估计不少玩家看着自己包中的十几瓶大理智药开始犯愁了,具体的怎么用这里推荐和帮忙规划一下。

因为这次2.5周年庆的活动包括一开始官方发放的福利,还有后续签到活动等等,导致这次活动玩家拿到的大理智药的数量异常丰富,截止到活动结束之前,满打满算一共是13瓶大理智药水,如果之前刷活动关卡的时候没有时间或者没注意吃的话,这13瓶大理智药水就让人很犯难了。

具体的规划方面自然是以玩家自身的素材或者资源缺口为主,不同的玩家素材缺口不尽相同,所以结合自己的自身实际情况自由的去刷和规划理智即可,缺什么刷什么就完事了,活动到了末期的情况下,商店就算是搬空了依旧有刷这次活动副本的价值,虽然材料掉落就那么三种,但是贵在掉落率特别的高,所以继续无脑刷活动没问题。

不过考虑到后续危机合约松烟行动要开启了,所以可以自由变通规划一下,最合理和高性价比的思路是把这13瓶大理智药全部砸到龙门币副本和1-7中,因为怎么计算都不亏,永远不要觉得自己的龙门币够用,干员拉满练度达到精二90级耗费的龙门币成本之高是无法想想的,所以非常有必要刷龙门币,尤其是危机合约这种类型的活动。

当然如果自己实在是不缺龙门币和土块,可以考虑多刷点红票和芯片,也是为了培养以及速成干员考虑的,相对来说也算是一本万利的想法和规划,这个看自己的芯片短板吧,个人实际上更推荐去刷的实际上是近卫芯片,因为近卫干员种类多,危机合约经常能用得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