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虎牙独播NEST:Angel佐伊飞星射落WE,SN让一追二晋级决赛

虎牙独播NEST:Angel佐伊飞星射落WE,SN让一追二晋级决赛

新闻 官方 2021-11-22 09:38:02

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9日,虎牙独播NEST2021全国电子竞技大赛《英雄联盟》项目Day9继续开战。首场IG与RW带来败者组首轮大战,两支青年军上演针尖对麦芒的大乱斗对决,最终IG凭借更加细腻的大龙团战处理直落两局击败RW挺进败者组决赛;第二场同样全主力阵容出战的SN与WE上演胜者组巅峰对决,虽然ELK霞超神发挥带领WE先下一局,但找回节奏的小狮子SN在Angel佐伊率领下完成让二追三率先晋级决赛。

首场IG迎战RW,首局IG前中期阵容迎战RW团战体系,开局三路均取得线权的IG通过更加迅速的支援和Gank打开局面,中期正面不服输的RW选择强行与对手开团,结果被Xzz薇古丝狂秀,最终稳稳控下大龙的IG携一万多经济领先推平水晶拿下胜利。第二局RW强势上中野阵容加强前期攻势,同样不怂的IG正面硬刚却被对手逐渐拉开经济差距。不过中期大龙决策RW连续致命失误,IG连赢两波大团战胜利后翻盘拿下比赛胜利。

第二场WE迎战SN,首局ELK霞峡谷先锋团战斩获双杀后WE节奏起飞早早控下听牌龙,龙魂团搏命一波失败的SN看着对手锁定双龙汇奠定胜势,最终WE从上路直接平推拿下首局。第二局SN佐伊佛耶戈强势中野前中期全面压制WE,土龙魂团战Angel佐伊飞星更是让WE苦不堪言,最终SN同样凭借双龙汇优势一波击溃对手扳平比分。决胜局Sofm佛耶戈继续掌控野区,刚到二十分就控下大龙的SN碾压局击败WE率先晋级决赛。

11月20日14时,虎牙独播NEST2021全国电子竞技大赛《英雄联盟》项目Day10继续开战,败者组决赛BO5巅峰对决一触即发,将由WE与IG打响远古豪门恩怨大战;届时究竟是完全体的WE技高一筹轻松碾压对手挺进决赛,还是年轻的IG众将爆冷奇袭对手,请观众朋友拭目以待。看NEST上虎牙独家直播间660162,期待NEST2021全国电子竞技大赛的精彩对决吧,看英雄联盟赛事上虎牙APP,一起来见证不一样的LOL!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