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碧蓝航线》公布三位全新「SSSS.GRIDMAN/SSSS.DYNAZENON」联动角色

《碧蓝航线》公布三位全新「SSSS.GRIDMAN/SSSS.DYNAZENON」联动角色

新闻 178整编 2021-11-22 09:35:52

《碧蓝航线》官方公布了三位全新的「SSSS.GRIDMAN/SSSS.DYNAZENON」联动角色,分别为战列舰「新条茜」、战列舰「貉」以及航空母舰「飞鸟川千濑」,以上联动角色将在未来的限时活动中推出。

登场台词:“你好,我是新条茜。这个舰装很有机械感,非常的酷呢。要是再有点怪兽,那就完美了呢……”

登场台词:“我是怪兽操控者,怪兽优生主义・貉。现在是战舰。这个世界也……不存在怪兽呢。”

登场台词:“呜哇,好像到了个不认识的地方……啊,我是飞鸟川千濑!貌似要暂时承蒙你关照了,请多多指教!”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