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手游《刀剑神域 Alicization Rising Steel》公开2周年新开场动画

手游《刀剑神域 Alicization Rising Steel》公开2周年新开场动画

新闻 178整编 2021-11-21 10:17:31

今日(11月21日),《刀剑神域》官方公开了手游《刀剑神域 Alicization Rising Steel》的2周年全新游戏开场动画。

《刀剑神域 Alicization Rising Steel》2周年开场动画

《刀剑神域Alicization Rising Steel》是以同名动画《刀剑神域》中的“Alicization篇”为基础改编的一款回合制RPG手游,由日本万代南梦宫负责制作。该游戏不仅拥有专业的特色玩法模式和策略放置玩法,还增加了很多原作中没有的原创剧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